艾丽丝

只想安安静静地自己屯文看。
自留转载屯文地,请把喜欢和评论送给原作太太。

Gracesting:

你可以失去过往的荣耀,你可以失去昔日的辉煌,你甚至可以失去曾经那个奋不顾身横冲直撞的自己。


你只是不能失去面对如今弱小而又易碎的你的勇气。





怎么说,这大半年以来在我的生活里都发生了很多糟糕的事情,和别人无关,只关于我自己的,关于我遇到的挫折和失败的。


过的越来越不开心,过的越来越让自己觉得自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loser


面对自己应该去解决的事情总是选择逃避和装作很不在意,连承认自己的失败自己的弱小的勇气都快要失去了。


却老是缩在不断放弃的自己的背后。


才几个月的时间,我快要把属于我自己的一切都扔完了。




或许远方的日子也并不好过,可我却不想再逃了,我也没有地方可以逃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