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丝

只想安安静静地自己屯文看。
自留转载屯文地,请把喜欢和评论送给原作太太。

如tag所说,说说奇怪的同人被戳点

孤影恰凭栏:

因为下午的时候在某篇现代架空的镜扉文里感人【主要是我】肺腑地发现,终于在上床之前扉间会考虑到自己不管是推未成年人还是被未成年人推都是要吃牢饭的事[泪流满面]


好感刷的刷高,很诡异的重点却让我觉得啊,终于能有一种自爱和爱人的感觉 了【x】现在的我越来越不能接受师生文,尤其是校园文,大概是因为专业相关,越发觉得老师和学生发展出越线关系是教师失职也是老师的道德问题。


如果真喜欢的话,肯定会考虑未来的吧,如果真喜欢,当解除这种关系的时候,正正当当地谈一场恋爱,这就是我觉得的喜欢了。超奇怪的吧。


---------------


在我还不吃柱斑的时候,在某篇火影的原创人物穿越文里他俩是打酱油的CP,还穿到别的世界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看了那章,非常巧的,一个诡异的地方我真心觉得柱斑这CP有爱,好吧,是柱间对斑有爱。剧情挺囧雷的,他俩因缘际会可以有个孩子了,然后问到胎儿孕育在谁哪的时候,柱间非常快地说我。因为我是仙人体,受得住。


我在那个诡异的瞬间,觉得卧槽柱间你特么的真爷们。喜欢一个人就不忍心他受苦,世间快事我与你共赏, 惟有灾难吾一人独挡。我没有看过凤于九天,但是对这句话记得倒是清楚。


然后是斑对柱间,我最觉得卧槽真爱过的一个同人细节是年纪苍老的斑用手挡住柱间相貌的白绝,“你不该看见我现在这幅样子。”


------------------------


啊这个说出来感觉作者会想掐我【x


因为如果我说我因为她的文终于能接受扉泉了,她肯定想扑过来弄死我【开个玩笑】


因为种种历史原因,我即使是喜欢扉间大大攻,但不吃扉泉,尤其是倾向很明显的扉泉。


所以我万万没有想到有一天会有一天对文里的泉奈君一见钟情。要知道在佐助脸的泉奈出现之前,我一直嘲笑【···】311话的泉奈是铅笔脸【都是TV组误我】


但是当一个理科生扉间大大眼里的泉奈却让我觉得一辈子都是死文科生如我都感觉到理科生眼里的一见钟情


“一张白皙秀致的脸,眼神明亮,唇线明晰饱满,爱把袖子卷起一半,爱笑,骨架漂亮的像一只鸟”


就是那九个字,骨架漂亮得像一只鸟,把我戳得哟。


文科生如我其实见到标本的机会还蛮少的,但是少时看过一个鹰的骨架,当真的是雪白又干净漂亮。


那种感觉大概是一见到就会赞叹的感觉吧。


于是在那个瞬间信了爱【x


信了一个理科生会背前任情人最爱的莎士比亚。


而好巧的是我也喜欢泉奈的心花怒放幻肢疼


这对我来说,并不是单纯的虐心点,而是一种何必呢但是又知道劝不回来的心情。


明明一切情感思维都是大脑在掌管,可人总是喜欢把一切归结为心脏,很奇怪吧?


那种我更愿意相信其实不是幻肢疼,而是神经官能症,准确地说心脏神经症。


而我恰好有这个毛病,是真的好疼,药石无灵的疼。


在意一个人到宁可他长成心尖一根刺也不想拔去,大概是人特有的犯贱。




呐,


柱间摔花那个益达梗我并不知道算不算我奇怪的萌点,但是因为这段实在欢喜得我说不出话来


“他站起来,月光斜斜铺在脚下,离开时分开浅浅的茅草,逆着月光行去。


扉间拾起那朵花,喊:“大哥,你的东西掉了!”


柱间大笑着回答:“我现在不需要这个!他不会收的,等和平到来的那一天,到那一天我会再去找他,把他梦想中的世界连着这朵花一起送给他,他就会收了吧!””


爷们,柱帝!我简直被这种自信苏成傻逼!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