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丝

只想安安静静地自己屯文看。
自留转载屯文地,请把喜欢和评论送给原作太太。

来吐槽吐槽飞天遁地的医生梗_(´・ω・`)

叫我大葬:

发现很多现代梗的文,不管是原耽,同人,百合,言情,除去霸道总裁霸道军官霸道大佬还有一个职业十分的吃香。


那是啥?


哼哼哼哼,想必很多人猜到了,那就是我们的白衣天使!


哇塞,俊美清冷手指修长救人于水火之中的医生大大耶,攻受皆宜耶,白制服禁欲系耶,好帅好美好想扒耶~



就算当不成医生怎么说也要让小攻小受念个医大什么的,每天穿个干净的白衬衫要不禁欲一把摆个酷剖个尸什么的装装逼摆摆谱嘛,棒棒哒!



好的,如果有以上幻想的同学你们可以清醒了。



医生并不是什么很装逼很好玩的职业啊,根本累成狗啊好吗!卧槽那些书,卧槽那些资料,卧槽那些标本,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作为一个曾经幻想过当白衣天使的设计生,我表示,我万分庆幸我没报医科【手动再见】



我一个远房表姐,急诊医生,没错就是那种拿着手术刀唰唰唰人体器官万分清楚的职业,那货天天没事就按着我身体的某一处告诉我如果受伤我会怎么死的吓我玩,叼的不要不要的。大学毕业五年了,人家现在还在给教授打下手,顶多让给缝个针取个线。




如果看见小说里年纪轻轻就可以做手术,才二十多岁就能当主任,要不就是副院长,简直开了豪华五彩镶钻弥天大挂一般的小攻小受,我奉劝各位还是快跑吧,真的,治死人不偿命啊,人家有后台_(:D」∠)_。




其他我一个别科的真的不清楚辣😂😂😂,不过我听说如果是内科总归要解剖,那些教授恶趣味的老喜欢放血浆片,学到最后估计看血浆片都会觉得饿吧。





我那位远房表姐有句话,我觉得挺好玩的。在这里放出来。——“妈的,学医到现在,我看谁都像标本。”




我现在有点方😂😂😂



这里套用火影几位cp,正确的情节方式。








【因修】



“哥哥,生日快乐。”阿修罗拿着一个纸盒笑眯眯的塞进因陀罗怀里。


“嗯。”有点感动弟弟还记得自己的生日,因陀罗手脚麻利的拆开了盒子。


“……”


“啊呀!我拿错了我拿错了,这是我今天记录用的标本……哎?!哥,哥!!你怎么了?!哥!哥你别晕啊哥!来人啊救命啊!!哥哥你要撑住啊!!……”










【斑柱】



“呜呜呜呜呜呜呜怎么办啊扉间斑不理我了。”


“啧,那家伙不理你……不大可能啊,你做什么他不理你。”


“那天……那天不是情人节吗……”


“嗯,我记得教授还让我们做开颅来着……等等你不会…”


“我我我我不小心把开颅器跟玫瑰花搞错了……结……结结结果……斑斑……斑斑就不理我了呜哇哇哇哇哇……”



“……他不把你抓紧警局已经是仁至义尽了。”










【泉扉】



“第五百三十二条,肾脏……”



“扉间…扉间……”


“我跟你说了应该在左下方开刀口,你直接划拉到这儿是要掏心吗?!!”


“扉间……千手扉间……”


“这种病状要从这里开始……”


“千手扉间!!你他妈睡个觉还不安生了!!知道睡你旁边我每天都做噩梦被你解剖研讨好吗?!!”


——【爱人睡觉老说恐怖的梦话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佐鸣】


“第三百二十五条,心脏疏导……”


“……”


“第五百零一条,肺部积水的治疗……”


“……”


“第……第七百二十六条,野外……野外临时抢救的步、步骤……”



“鸣…鸣人,鸣人!!鸣人你怎么了鸣人!!”


“扶、扶朕起来!朕还能背!还能背!!”


“该死的,你都这样了还逞什么强!”


“开什么玩笑!朕不会让几十万大军白白牺牲的!!退下!你这刁民!!别想谋害朕!!第七百二十七……”


“……”


心疼极了,老助。



吐槽完毕,想转随意😂😂😂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