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丝

只想安安静静地自己屯文看。
自留转载屯文地,请把喜欢和评论送给原作太太。

说出你的愿望

惡魔扉间【H.M】: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守护如泡沫般脆弱的梦境,快乐才刚开始,悲伤却早已潜伏而来。


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每一个黄昏过后,大家焦虑地等待,却再也没有等到月亮升起。


潮水慢慢平静下来,海洋凝固成一面漆黑的水镜,没有月亮的夜晚,世界变得清冷幽寂.但是,最深的黑夜即将过去,月亮出来了……


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


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


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就不会消失?


看见的,看不见了。风轻轻吹过,在瞬间消失无踪。记住的,遗忘了。


只留下一地微微晃动的迷离和树影……


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也许只是被浓云遮住,也许刚巧风砂飞入眼帘,我看不见你,却依然感到温暖。


看不见的,看见了。


风轻轻吹过,草丛树叶翻舞飞扬。


遗忘的,记住了。


乌云渐渐散去,一道柔和的月光洒落在窗前……


那个人曾说当他们用行动承载起梦想的时候,梦想就一定会成真,爱上那个人的时光,前后皆是黑夜,后悔吗? 


是的,他很后悔...


那年的愿望、当初的梦想、实现了多少?有多少埋葬在路上?


悲壯的愿望,偶然的一点感伤,是否越是遗憾就越难忘?


刺穿的胸口,与那人的最后一吻,是他对这个世界最后的印象,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却听见遥远的地方,传来了一个碎掉的声音,他知道,那是他卑微的,被自尊劫持着的,奢望的那个愿望。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的愿望里,也有我,那你的愿望里有我吗?"


-


黑夜里的独舞,血泪里茫。


眼前的数万忍者联军们已习惯了无边的光明,却惊恐于更明亮耀眼的烈火,


他失望、愤恨、悲伤,不论世界如何翻转,每个人睁着眼睛,却看不到世界的丑恶和谎言,也许他们几乎不用自己的眼睛看,只听别人说,看到的世界永远是别人说的样子。


他掀起血色硝烟漫,


但属于他的结局还是失败两个字,


其实已经走到尽头的,重生也不过是再一次的消亡。


就像所有的开始,都只是一个写好了的结局。


如同他闭月羞花的容貌只是昙花一现,没有任何美可以抵过一颗纯洁仁爱的心,就像那个人一样, 领悟到遗憾的真谛,才能领悟到幸福。


孤寂,人心破碎,要么已经失去了拥有的资格。


人间爱恋,世事变幻。


万物皆由心变。一念一差,即天堂地狱。


春来花自青,夏如火枫叶。秋至叶飘零,冬如冰雪莲。偶然相遇,暮然回首。


缘起亦缘灭。


觉悟,


纵使已经满身风尘,半生血泪,终是笑到了最后。


-


黑暗里他知道这条路是他最后的一段路,他的存在将永远写在历史上,微微一笑,这次他终于选择不再回头,后知后觉感觉到自己的手正被一个人所牵着,无须语言,即使在这完全黑暗的世界里他也能知道是谁牵起他的手,就像当初一样,带领着他走向光明的世界。


"欠你的,下辈子再好好补偿你吧。"


温柔的语气依旧却多了点不许他拒绝的意味。


"呵,你以为你欠我的一辈子就还得起吗?"


即使又气又好笑,但他仍不甘示弱的回嘴。


"那就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辈子都用来补偿你吧。"


他轻轻嗯了声。终究一条路走到尽头,在离别前前方透出一线光,照亮了他们,那个人的笑容是他此生眷恋的珍宝,垫起脚尖,他轻轻在那个人额头上一吻。


"这是约定,不管下辈子还是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辈子,你都要找到我,柱间。"


"我会找到你的,斑。"


下一次,当你燃烧,我陪你焚成灰烬。


当你熄灭,我陪你低落尘埃。


你出生,我陪你徒步人海。


你沉默,我陪你一言不发,你欢笑,我陪你山呼海啸。


你衰老,我陪你满目疮痍。


你逃避,我陪你隐入夜晚。你离开,我也跟著你一起离开。


这就是我的愿望,斑。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