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丝

只想安安静静地自己屯文看。
自留转载屯文地,请把喜欢和评论送给原作太太。

【火影】百年之后|1-15

行不留王:

看火影这么多年,大本命都是鼬,结果从来没产过粮,感觉不太好意思【。


然而长大了人老了只会喝茶都没什么激情了,于是写写老年人们在天上的日子,感觉会很热闹呢。


剧情现世背景按原著,就是佐樱鸣雏等等等等的BG线,所以CP大多都是老一辈的【咦?


估计有一更没一更 开心就好


CP的话 可能越写到后面会加 或者随性地加几笔 请大家自由想象 没有关系的www


目前:止鼬 柱斑 


————————————————————————


1.


鼬原本以为死后没有世界。


然后他发现他错了。




2.


 鼬在戳了佐助最后一次额头之后闭上了眼,仿佛永远地沉睡了下去。


直至他睁开眼睛时,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之久,而他很确定这绝对不是自己生前的世界。




3.


因为他面前出现的第一个人是宇智波止水, 有眼睛的止水。




4.


第二个人是他亲手杀掉的宇智波富岳。




5.


宇智波富岳身后站着整个宇智波一族。




6.


鼬开始觉得自己在死后的世界活不过一天,并且在思考在死后的世界里再死一次会去哪。


但止水永远是最能察觉他心思的人,他说:“没事,我们都解决了。”




7.


“我们”指的是宇智波止水、宇智波镜甚至包括了宇智波富岳在内的一部分宇智波族人,还有千手柱间、猿飞日斩甚至千手扉间为首的一部分木叶忍者。


大概是因为死后的世界时间是永恒的,人又不能死第二次,于是人们多了很多时间来思考人生和维持人际关系。


忍者大战也不打了。


所以说你们以为六道仙人在四战末期把历代五影都召唤出来还可以不让他们打架无间合作真的是因为他吊炸天吗。


太天真了。都隔了不知道多少代,宇智波族人连老祖宗宇智波斑都可以不理睬,谁理六道这种古早时期的传说人物。


最重要的是,有时候被秽土转生出来真的很麻烦。




8.


打个比方,兜大规模进行秽土转生的时候,有不少人实在被窝里甚至饭桌上被叫走的。


开玩笑, 吃饭吃到一半被叫来干体力活或者睡觉的时候睡到一半被叫醒是很讨厌的事情好么。


更别说那些洗澡洗到一半的。




9.


有一次鼬被大蛇丸秽土转生出来和佐助叙旧顺便看看自己出生没多久的可爱侄女的时候想起了这个问题。


去警告一下兜,他风淡云轻地说道,这边有好多人扬言等他死了要好好教训他一下的呢。


说罢他温柔地戳了出哦莎拉娜光洁的额头,真是个可爱的宇智波啊。


大蛇丸不厚道地笑了起来。




10.


题外话一句,大蛇丸死后倒是并没有遭殃,可能因为他在四战的时候为四代父子相聚和一代情人相聚提供了机会,算是卖了几个大人情,所以获得了人身安全保障。


至于兜?尚未死亡,大概长生不老术还是有了些进展的。


至于大蛇丸怎么会死这个问题,人活久了也没意思,他想念自来也和纲手了。




11.


鼬曾问过止水,泉去哪了。


止水说去远游了,大概在很远的地方思考人生吧。


死后的世界比现实更加广阔,可是鼬知道止水没完全说实话。




12.


鼬理解为什么有些宇智波族人仍不是很待见他,虽然三代火影来了之后这种人越来越少,但他身上还是背负了很多压力。所以他提出来自己搬出去脱离宇智波一族。


止水是第一个反对的也是反对得最激烈的人,讲道理鼬也没让你们生离死别啊,只是让你们换了个地方生活而已。


反对者被噎了一下,宇智波镜在旁边笑弯了腰,回去把这事告诉了二代目。


扉间对此的回答是,不愧是你的后人。




13.


最后是富岳开了口,他是我儿子,就留下来陪陪父母吧。


但是这事还没闹完,宇智波斑就回来了。作为宇智波最强的前人族长,他在这事上有最佳发言权。


这都 什么事,斑冷笑道,背叛了家族就该除名。


鼬垂下双眼。


斑大人——


止水还想说点什么。


止水吧你叫,斑打断他,我说你怎么就这么倔,别人自己都接受了这个处分你吵什么,有本事你把他娶回来啊。


娶就娶,止水毫不犹豫地说。


斑:……




14.


止水和鼬就这样在整个宇智波一族(除了佐助带土还没来)甚至还有结伴旅行后跟着斑过来看热闹的千手柱间和追过来找哥哥的千手扉间面前,出柜了。


斑最后让鼬留下来了, 反正就算把他踢出去也有人把他娶回来,他说,别做无用功了。


但是富岳 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15.


顺带一提,这个壮举流传甚广,佐助后来知道了差点没找这个自己叔叔辈的人打一架。


带土知道了之后陷入了沉思,所以说当初说他杀掉了恋人是不是说得太随便了……完了佐助要来打我了救命啊——

评论

热度(51)